感謝好友 ㄚ嬤贈文 (回應/玫瑰)

 

夜裡滴答的雨聲,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鋪一床暖暖的被單

想起你的體貼又善解人意

躺在夜的懷裡

滿天的雨滴聲

都是我對你的呢喃

進入了夢鄉

不願醒來

有我,有你的場景

是我的依戀

醒來在,清晨二點零二分

清醒的意識中

對你說聲嗨

思念已經來不及

因為,在我的分分秒秒裏

都嵌著你的身影

我已習慣有你

在我的呼吸吐氣裡

 

 

感恩好友 釗玄贈文 (回應/別問我是誰)

 

去年紫陌青門

今宵雨魄雲魂

斷送一生憔悴

只消幾箇黃昏

知道嗎?

愛是一首最淒美的詩

那時間的河

卻匯成一篇動人的散文

在更深人靜時向我們放歌

總難忘記那段的聚合

在更深人靜時

思愁飛來一整車

 

 

感恩好友 周仔贈文(回應/玫瑰)

 

情意連綿玫瑰香

欣馨靈馨心飛揚

淚珠露珠難分清

日月可鑑情意長

 

 

感恩好友 老灰阿狼贈文(回應/玫瑰)

 

其實

玫瑰的艷麗

是大家所喜愛的

但卻不會有人

喜歡緊握花梗的感覺

因為

那是一種

令人椎心刺痛的感覺

所以說

對於愛情

有人熱烈嚮往

但有人卻退避三舍

敬而遠之

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分享在我的 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藝愛情
    全站熱搜

    ㄚ 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