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我深感無助, 並感受到人在國外, 語言不通, 人情風俗不同  真是異鄉的游子, 吃了悶虧, 只好把苦水往肚吞,  我心情很沮喪, 心理想 來到這裡的華人真有一條漫漫長路要走阿!     正巧這時, Cloudia打電話來 ,她說要幫我,   我與cloudia 素昧平生,但她決定幫我, 第二天一早即會同她先生, 開車來我住處, 並再次帶我到店內溝通, 當然此時我僅得站在店外, 溝通了約莫2小時, 還是沒有結果 但我依然很感激她。接著, 她剛好要去另外一個MalL去買魚油膠原蛋白, 就在那兒 , 我們遇到了Roger的另一家分店, 而且是講華語從台灣來的 遇到了鄉親,真是再好不過, 我們把我們的情形跟他們說, 他們聽了直呼不可   思議,並決定幫我們的忙,他們兩個年輕人經營一家Roger經銷商, 幫我打了許多通電話, 他們兄弟倆自13歲就來加拿大,英文講的阿不溜 丟 也是花了約莫兩個小時的溝通,他們與Rogers 顧客服務中心溝通 ,最後我的 手機終於通了,竟然沒有跟我收取任何費用,我感覺他們年輕人很專業,英文 也很好,遇上他們是我的福氣。   最後,我快快樂樂的到Cloudia家共進晚餐 , 然後快快樂樂的回家,     我心想, 有鄉親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扎記
    全站熱搜

    ㄚ 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