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由於最近想買房 , 12月初起陸陸續續

查看各大房仲所賣的房  我主要找蛋白區離城市

偏遠但要有三房二廳二衛陸陸續續看中幾間698

萬得不錯的房型  . 但發現一經詢問後第二天即

被買走經過一個禮拜後該物件已竄升至998

短短一個禮拜時間同一類型房屋上升了 300

這令我驚奇不已, 短短一個禮拜買房者就賺了300

. 這是今年12月的亂象房價莫名其妙的上漲

 

   炒  房  

 

 

以上案為例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二房也漲到每坪33

價錢貴的離譜以前每坪只不到20

 

炒  房  

 

 

看的到的三房要到938連車位都沒有

每坪到31

 

台中的一些價格低的地區也全都上揚

 

 

炒  房  

 

 

   12 月以前這些遠離市中心的房子都只要

600萬以下如今也都長到九百多萬 , 每坪22

. 這些相對弱勢的房子也漲得不像話 .

政府出手打房結果越打越兇 , 房子漲的

更快我們新竹光復路一些公學甲的眷村

社區由於地利之便在短短一個月內

1200漲到 2000 .

 

這是不是太離譜了 ,近一個月房屋的漲幅

這麼大

  

 

 

我心裡懷疑到底是誰在炒房 ?

   這件事僅僅發生在一個月, 我問了一位資深仲介

他表示有很多政客在圈地養房 , 原來政府打炒房

打假的 , 政府打房的法律時效未至很多政客卻在

圈地養房 , 這是甚麼爛政策 . 讓一般老百姓更加

買不起房 . 這事蹊竅究竟發生甚麼事?

     這背後的政治因素讓人懷疑, 只可憐了我們這

些小老百姓, 原來房價一波一波漲是這樣來的,

是可惡至極.

   這一個月全台灣的房價都長得太離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 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