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是  韓  粉

 

   在這國民黨紛紛攘攘的世界裡, 正值英雄豪

 

 

各據山頭,方霸一時之際, 我想表達出我心裡

 

的想法

 

不為政治, 不為己私, 我一向不牽涉入政治,

 

我總以為政治如泡沫幻影,

 

人們脫口而出就能講出一番政治

 

深奧的學問, 我總只是聽著, 我不強出頭,

 

因為我對於政治懂得太少, 對於來去因果

 

我也只是道聽塗說

 

誰知道政治的事 哪個是真的  哪個是假的 ,

 

我說不過任何一張犀利的嘴吧,

 

我改變不了我的兒子, 我的家,我的社會,

 

我的國家, 因為我太渺小了.

 

    但是 , 對於人, 我還有我想說的話,

 

我不說虛假,真正誠實地想說話.

 

我要說, 我是韓粉, 不因為

 

韓流來襲, 不因為所謂的庶民,

 

不因為所謂的魯蛇

 

因為 我認為韓國瑜先生基本上已經成功,

 

他甚至可以不必選上總統,

 

他就是一個我們台灣人良好的典範

 

, 我跟韓國瑜先生無所認識,

 

但是我從他行事的作為

 

就可以為他牽腸掛肚, 台灣要有這樣的總統

 

  不知多好

 

    因為我心中的那把尺,

 

是用來度量人心有多柔軟

 

一個人的心可以多柔軟而不畏外在環境多險惡,

 

他都可以赴湯蹈火, 像飛蛾撲火,

 

像化作春泥還護花, 韓國瑜先生曾經失意過,

 

所以我認為他終於爬上了山頭

 

看見了溫柔的慈悲, 站在高處

 

讓我們這些心存感恩

 

默默行善, 台灣固有的人文溫情,

 

謙卑不自大, 溫吞卻不低頭於強權 ,

 

我看見了一道光, 是他 就是他

 

我不擅長於說低調的話,

 

我只是說出心裡的感受

 

我認為一個有擔當的人,

 

不怕失敗, 只求圓融

 

韓國瑜先生之不必應當落選,

 

也不會讓他為台灣

 

燃起的希望之光,因而熄滅.

 

    我希望韓國瑜能選上總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人文
    全站熱搜

    ㄚ 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