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花了加幣132 元,(合台幣4092元),   僅為了為期一個月的電話通訊, 確實被商家    欺騙, 每一個人看了幾乎都覺得太貴了, 而我在求助無門下,  遇到了我在   台灣認識的家拿大朋友, Cloudia,  在前一天當我求助無門時, 我先前求 助餐廳上兩個大男生, 他們表示本身是Rogers 的員工無法幫我,  事後我想他們可能是   大陸人, 所以人親土不親, 他們告訴我既然對方不理我, 我可以直接到店裡 討公道, 我必須對他們像在台灣一樣對Rogers 的店面去討公道. 沒想到我一進去, 內心積壓的不滿, 也一股腦兒的發洩出來, 惡質的商店 首先請來保安人員, 告知我必須安靜的離開, 而且我付了台幣4092元, 我的手機依然 不通, 還要把我請走, 接著請來翻譯人員, 告知我必須同意他們˙給的條件, 即給 我另外20元加幣的儲值卡,然後我就得離開, 否則他們會報警察來處理, 他們說警察來, 就會把我抓去關, 我心想加拿大真有這麼回事嗎? 我只不過想 討回公道而已, 竟然會落到被抓去關, 我想試試到底真假如何,  我在那邊待了約莫15分, 沒想到警察真的出現了, 真令我驚訝, 於是我故意表現得很合作, 我不鬧也很 冷靜,沒想到警察問了問情形還是把我帶走, (真便宜了那些狡詐得傢伙. 於是我開始想怎樣脫身,    我表現得很冷靜, 警察問我話, 我皆 合理的回答,只是大熱天,他把我關在警車後座,不讓我錄影, 拿走我身上的 東西,並問我有沒有帶任何武器或藥品, 然後與我兒子隔離偵訊, 我在警車內考了約莫30分鐘, 他告訴我他相信我是好人, 所以他待會會把我放了 只是我以後不能再進那家Rogers, 若再進去我仍將會被逮捕. 他還算好心, 開車送我們回家。    回到家後我很沮喪, 正巧Cloudia, 來電, 發覺˙我很沮喪, 她說她要來幫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扎記
    全站熱搜

    ㄚ 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