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桃


      朵


      田

 

 

 

 

          (媽媽花絮)99.5.1

 

今晚又見你沉沉睡去, 我才躡手躡腳的, 從你身上爬出來,

此時, 離你上床的時間已有一個半小時. 你已經小三了, 我兒

, 可是膽小的你, 每天總要媽媽陪著睡覺, 接著還要打開電

風扇, 因為你很怕熱, 然後一定要放著你愛聽的歌(已經聽同一

首歌一個月了).

    準備好上床的各種用具, 一切準備就緒, 我早已累的想睡

, 可是, 你從來不會一下就睡著, 你一定要跟我講遍大大小

小心裡想的話及你的心得感言, 有些是我根本就知道的事,

還是要聽, 真想一巴掌給你下去, 但身為媽媽, 我忍住了. 接著

你還不想睡, 故意跟媽媽開玩笑, 鬧著玩 (真是沒大沒小) ,

, 我跟你像小孩子一樣, 打起來了, 每次, 常常, 打到我生氣,

 你哭, (為了要教導一個頑皮的小男生, 常常要對你凶, 對你把

肉捏一把, 而我的心理阿, 是多想跟你說對不起, 很想給你敷

, 惜惜), 但身為媽媽, 我還是忍住了, 其實我對你凶, 是不

想你將來長大, 還這麼孩子性, 愛開玩笑.

    我以前很孩子性, 愛開玩笑, 吃了很多虧, 所以, 我用心

良苦的對你繃著臉, 不惜對你惡臉相向. , 那都不是我心裡

願意的阿,當我打你時, 我的心也揪著痛, , 愛你的媽媽,

不打嗎? 我大可抱著你, 順著你, 作一切讓你高興的事, ,

你長大後, 經的起風吹雨打嗎?

 

    接著, 你累了, 一定要拉著媽媽的手, 圍在頸邊, 我動也不

能動的, 耐心的等你睡沉了, 這才結束了一個哄你睡的夜晚.

然後, 把你的音樂關小, 怕你醒來, 還不能把音樂一次關掉,

上樓曬衣服, 下來, 再把音樂關掉, 再把電風轉小, 終於, 你安靜

, 我再上床, 幫你歪斜的睡姿擺好, 蓋一些小薄被在肚子上,

將你捲曲的身體拉直(希望你在睡眠中, 長高長大).

    今夜, 我的功課也已結束. 在你身邊看你睡著, 看你的長

長的睫毛, 想起你小Baby的模樣, 媽媽心理, 只盼你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兒子
    全站熱搜

    ㄚ 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