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在九月

拜倒銀色高跟鞋

我想把妳帶回家

穿在我身上,

讓眾生都為我傾倒

 

寫詩有您默默在鼓勵

讓我有了寫作的動力

也許, 我不夠好,

但您總是微笑稱讚

讓我一路上不寂寞

 

九月瑜珈工夫深

不忘日日來叮囑

每日一式 , 變幻莫測

還有瑜珈的淵源

也讓我習得更多知識

 

九月美麗又大方

是個值得人信賴的好友

一路上有您,

我總不孤寂,

雖然我懶於逛格交朋友

但您總是默默地給我打強心針

也許這就是我留在痞客

的因緣.

 

因不知九月何時生日,

預祝生日快樂~~~

 

 

 

 

   

 

 

 

歡聲     鼓舞

 

夏末初秋  流星趕月

 

九月       喜結緣       誕生

 

神秘       高貴優雅       善良

 

人人      都來作瑜珈       健康

 

九月      身手矯捷       富足

 

閃亮      高跟鞋      漂亮

 

吸引            喜歡

 

九月          九月

 

祝生日快樂

 

有妳真好

 

萬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朋友
    全站熱搜

    ㄚ 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