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很少人像我這樣, 是獨生女,  卻得不到父母愛的人吧!

 

[~~~…..] 每次周休二日打回娘家, 總是沒有人在家,

 

哥哥嫂嫂, 又帶著爸媽出去旅遊了, 而我大概可以猜得出是誰

 

出的旅費. 

 

       他們, 我的親人可以這樣玩, 卻永遠不邀我這家中唯一的

 

獨生女, 即使我有錢, 有空, 我永遠無法融入家裡. 我永遠孤獨,

 

無父無母無兄無姐無弟無妹.

 

        我問媽, 我忘了從加拿大回來, 該送給大姑姑一份禮,  原本

 

該送給大姑姑的禮, 被爸爸買走了(當然, 我虧本賣!) , 媽媽卻

 

咄咄逼人的回答我, 為何要送大姑姑禮物, 不送她, ….人家女兒

 

都是送媽媽禮物的, (我已經送媽媽夠多的禮物,她老是嫌不夠)

 

而媽媽並沒有給我嫁妝, 還收我老公聘金, 每次母女結束的話語,

 

總是,  不要再說了, 而我心裡只是一陣心酸.

 

       為什麼總是要求我, 為什麼總是孤立我, 為什麼總是要我孝順

 

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情
    全站熱搜

    ㄚ 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