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一天帶兒子, 去SFU 參加 ESL summer camp. 從 8:30 am ~ 3:30 pm 。 早上我還很認真的看書,  看到眼花撩亂時。 跑去看布告欄, 結果發現有打工機 會, 我抄了e-mail,立刻寫應徵信函,  沒想到立刻被錄取,接著我跑去圖書館, 某教授的研究室, 教授助理給我填寫一些數理, 物理 , 邏輯問題 , 經過腦力激盪2小時, 沒想到就賺到了15元加幣(合台幣450元)。 歐, 今天的公車及巴士費用, 就抵消了,  今天真是我來台花最少錢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扎記
    全站熱搜

    ㄚ 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