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我來到加拿大最最糟糕的ㄧ天, 首先, 我買了超級貴的電信費用, In C anda there is a guy named Kesh。 當我來到加拿大時 , 我已事先買了兩隻3G手機, 原本我想我只要買兩支預付Sim卡, 即可在加拿大通 行無阻, 來到加拿大最大的電信公司Rogers, 沒想到這位Kesh先生, 竟賣我 加幣 132元(合台幣4092元) ,原以為可以用 four month, 回到家看合約才知 受騙上當, 是 for one month。 價格相差四倍, 我心裡怎會舒坦 於是 , ,我打客服專線,  等候許久, 遇到一位不是很好口氣的Nila 小姐櫃台號692708, That's what she told me. 接著又轉到中文櫃台, 才發現我的價格貴了許多, 但是轉換電話至Prepaid Department,  又轉了許多相關人員 但是不僅沒人可以解決我的問題,而且大家都在撒謊,說他聽不懂我的英文, 我告知來自台灣,我已感受到歧視,加拿大真是人吃人的地方阿!     我一個旅人投訴無門, 正感到身心受創, 沒想到去買一個麵包,明明拿加幣 20元的 , 竟被當成10元來找錢, 憑白無故又被汙走300元台幣,此時我想, 不要損及 台灣的國際名聲去跟對方爭吵, 也就算了。 但我十足吃了苦頭. 加拿大的TRANSLINK交通運輸系統很好 , 可是司機先生老是故意輸錯車票資訊 害我每次多繳好多錢, 直到我拿出所有每日車票研究, 才知道錯在哪裡,  這下我可得小心每次上車繳車票,, 還得每次自己當心, 是否司機先生又把 2 ZONE 輸成 ONE ZONE. 我又得多繳錢歐。 IT REALLY BAD DAY FOR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扎記
    全站熱搜

    ㄚ 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